3.png

Dear God,

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羊排!

Fall in love with Lamb.


 

這家餐廳真的很值得介紹!

 

去韓國這麼多次
第一次在首爾吃羊排烤肉店阿阿阿阿阿!

因為網路完全沒有資訊阿阿阿阿

完全是當地人才會知道的美食阿阿阿阿

 

韓國友人先問我敢不敢吃羊

接著誠懇又帶點得意的說:這餐廳我每周最少會去一次!

(聽到時完全抱持著:"韓國人也滿會用誇飾法"的想法)

 

雖然我對羊排沒有偏愛

但只要可以和他們一起去當地韓國人愛去的餐廳,都很開心!

尤其是第一次去專屬於羊排的烤肉店,覺得新鮮!

 


 

親估說,這種羊排烤肉店在韓國已經流行一陣子

而且有變的越來越多的趨勢!

 

因為我們是從光化門站開車去上水,

所以交通資訊當時有點模糊

但已經幫大家做好了功課,雖然沒有詳細的巷弄圖

不要害怕! 至少我們有重要的位置,和Google map!!

 

Lamb's Eleven

2015成立約一年多,

使用的是澳洲進口羊,講求柔嫩和肉汁

是間連對韓國人都算非常新的店

所以知道的台灣人幾乎沒有,有可能連知道的韓國人也不多!

 

 

它的招牌長的很可愛這樣!

IMG_0951.JPG

一隻看似無害,

卻讓人掉進美食深淵,還有荷包噴血的羊!!

 

mosao5YXau.jpeg

外面會有一片小草皮,

不知道為什麼依直覺的這家店看起來很溫馨

 

再來進來的座位區是高腳椅

一個一個的

mosa5c3FIo.jpeg

旁邊也有一般的座位區

mosaV29pyl.jpeg

裡面其實滿小的,我們去的晚餐時間爆滿

不太方便拍照

這次文章有找些官網的圖給大家看比較清楚些

小型的抽油煙機,超迷尼

 

讓我們一起看看菜單~

123.jpg

小心得:這份菜單讓我頭有點痛

(因為肉和魚的部位有點難分.酒水類沒問題)

第一次翻譯菜單

如果有翻錯的部分,再麻煩大家提醒我感謝

一人份的肉大約750元台幣上下,

大家可以自己看喜歡什麼部位

我們當然是吃第一個有骨的招牌羊排!!

 

再來是酒水類

1222.jpg

Welchs也是汽水喔

 

紅白酒的部分大家可以依造星星表做挑選,

偏甜.偏酸.酒味濃或淡,選擇自己想要的口感

EX:第一個紅酒就是偏澀,酒味較輕

主要翻譯產地,其他大多是名稱就不另外翻摟!

12344.jpg

再來就是重頭戲

烤羊排!!!上菜!!

lbs.png

你們看看那羊排有多誇張的大!!

lbs1.png

是不是巨無霸羊排!

原來眼皮已經要掉到地上,看到變成口水要流到地上!(笑)

而且不用擔心

有人幫你烤肉外,也會順便幫你剪肉

青蔥,番茄,大蒜,洋蔥

一切都幫大家烤的好好的!

3.png

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!!

而且不是只有看起來

!

邊拍烤肉的影片邊流口水!

它的肉看起來好像很厚

我一開始也是心底狂冒冷汗

(心想:明明知道姊有戴牙套阿阿阿阿

但是! But! 

口感

出乎意料的軟嫩!

就像它介紹強調的柔嫩,真的沒騙人!

尤其是熱呼呼的時候,油花帶點肉汁

!

重點真的沒什麼羊騷味!!!

看了一些韓國網友的評筆,也是這麼說

 

lbs4.png

配料也都好好吃!

它會有豆芽菜讓大家解解膩

 

喜歡烤番茄和洋蔥

可以單吃或配羊排和飯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

韓國烤肉的蔥、蒜或洋蔥類,

覺得吃完嘴巴的味道不會那麼濃烈

(感覺可以立馬和男友擁吻不會罵的那種XD)

 

 

再來就是它那碗

讓人讚口不絕的飯

lbs2.png

上面有滿滿的明太子阿阿阿阿阿
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明太子的朋友,

真的是會受寵若驚!

(可能外加我聽沒懂聽我朋友點菜,以為只點一般白飯)

量很夠,也新鮮,非常的下飯!

我飯吃得非常乾淨(擦擦嘴)

但怕鹹味的朋友就可以考慮一下!

 

我們沒點酒類,只點了可樂來喝

花了5.6萬左右.一個人快一千

但覺得我們吃滿多的!

非!常!滿!足!

IMG_0954.JPG

後來加入的B朋友親口證實

韓國A友人確實幾乎快要每周都來吃一次!

因為很多次打電話給A友人,問在哪?

他都說:我在LAMB'S ELEVEN!(大笑)

 

半夜打這篇,真的是Hell!!

真的好想再去吃一次阿阿阿阿

我不是一個愛羊排的人

但為什麼要讓我愛上羊排

 

它絕對會我在韓國推薦的美食清單之一!

 

如果吃膩了一般韓式烤肉

想吃韓國本地人的餐廳,和網路不一樣的餐廳

台灣人不知道的韓國餐廳(目前還不知道XD)

大力推薦LAMB'S ELEVEN!!

讓我擁有美好的羊排烤肉初體驗

 

(部分圖片轉至官網.Instagram)


 

Lamb's Eleven

地址: 서울시 마포구 상수동 316-11(上水站1號出口直行,再右轉)

電話: 02-323-4532,010-3362-1833

營業時間:

Mon.~Sat. PM 5:00 ~ AM 01:00 
  Sun.PM 5:00 ~ PM 11:00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n_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